我造孽了嗎    還是劈腿這個名詞不用大驚小怪 不劈腿反而像是從火星來的?

其實我也拿不出立場去安慰我那剛被劈腿的老同學   無論主動或被動  我都曾經是主角

說來好笑  當自己處在這迷霧裡時  就會覺得 只要單身 人人都有機會

但是 當身邊的朋友遇到這樣的情況時 莫名其妙的正義感又油然而生

 

如果能認清事情的本質 我倒不會太過堅持

比方說  只是寂寞想打發時間 保證自己不會放真感情 那麼也無彷

但是如果無法預測自己會不會假戲真做  那麼同時也要提醒自己要有勇氣去概括承受隨之而來的一切

再說  劈要劈的有技巧  有水準     劈自己另一半的好朋友就太低級了

 

所以  我真的造孽了      

不過當我成就別人的好事 也沒瞧見我的福報  因為   我還是困在這輪迴裡 脫不了身

 

總之  獻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感情  

畢竟  三個人搶兩人份的座位  稍嫌辛苦了點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