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正式地跟這個名字說再見了  歐藍吉   要向會這樣叫我的那一群朋友說再見了

 

還是關心好奇 於是點閱了妳的部落格  看到妳棉依舊一樣大聲笑大聲哭

雖然還是會懷念那一段生活密不可分的日子 但是 感情變質了 就再也找不回原味

愛護我的邢姐  疼我的邢媽  喜歡對我說教的鳥哥  還有美淑   當然也包括   深深愛過的  強

 

二十七歲的人生裡 目前為止 就屬那段跟妳棉同住一個屋簷下的時光 最快樂

所有人生會發生的驚喜都在那段時間裡 衝突矛盾的出現

恣意的浪費青春  享受生命 也是在這段時間

跟妳棉建立起有如家人感情般的親密  跟強留下一段無人可以代替的回憶

這些點點滴滴不是後來的誤解跟怨懟可以抹滅的 

 

如果不切割這層緊密的關係  對於強  我永遠都無法釋懷與面對

也永遠走不出這個痛並快樂著的回憶

雖然讓大家失望了  但是在心底 我永遠當妳棉是我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