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就對建築  室內設計 很有興趣     
在路上  或是出遊也好   看到很有感覺的建築物 我都會把它拍下來
 
建築物難拍的地方是構圖                    我最不會拍正面了  那種大剌剌的正面照
就好像在告訴你    " 是  我就是101大樓"
風景照  其實我也抓不到感覺    瞬息萬變的大自然  實在很難取到最自然的那一個時刻
人物照   我頂多只能抓住主角微笑的那一瞬間 盡量讓背景與人物間取得平衡
但是  我始終沒辦法拍出主角透出來的情緒
 
所以我還是最愛拍建築物   整個畫面角度要取得妙  要讓人看出是哪棟建築又不致太商業
  光線與建物間微妙的關係 也是構圖的關鍵    
 
不過  本著對建築的熱忱   拍得有沒有水準  都是給自己看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