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        說真的 我也不確定    我永遠都處於極端矛盾的狀況裡
 
 
 
當下沒承認 是因為害怕被看穿嗎  是  也可以說不是           我並不害怕被一眼看穿
對於有些情況 有些事情  我並不那麼放在心上 或是在乎 因此 就算被識破也無所謂
但是  有些處境 或者說  面對某些人 心裡又期艾著  因此會極力掩飾那股不自然
 
 
必須要長大嗎   但長大的定義每個人各自都有一套標準
我該感到疑惑嗎  然後去做到 那個所謂長大的樣子   然後 我又好像被弄糊塗了
我的喜怒哀樂 全寫在臉上嗎   率性地笑  大聲地哭    討厭一個人悶不坑聲  喜歡一個人也悶不坑聲
 
我看起來好像在跟你說不錯 還可以  但是心裡想的是糟透了
我對著你大聲地笑出來  就真的是那個笑話惹我發笑
 
到底哪個是我    
 
 
這一秒 我可以對你闡述著對生活要抱著熱情 如何如何 云云之類的話
下一刻 有可能 我的天就要塌下來了
 
我可以透過文字 開朗地表達我自己
但是敲著鍵盤的同時 我是懶得講半句話的
 
到底哪個是我
 
--------------------------------------------------
 
米黃色的他  一句就猜中我的心思
 
"不要每一件事都看的一樣重要吧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也是一種幸福啊"
 
             
什麼都沒提  只簡單地問了一句             " 嘿  我像個小朋友嗎"
然後 你輕描淡寫的  就像先了解了問題再給了我答案 最後安慰我
 
 
 
 
什麼聲音都不要聽進去  或許會過的開心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