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道能不能信任你  雖然不知道我們的關係算什麼

但是  謝謝你  溫暖的你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電影  我們總能自在的一起欣賞

明明是我很愛的歌手 你卻不怕遠地跟我一起在漁人碼頭的煙火下聆聽

肩併肩的淡水老街河堤下  你總能靜靜聽我把話說完

踩到腿酸的天鵝小船 還有吃到撐的一六八鐵板燒

逛不完的各大夜市   還有現場live band 的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謝謝你     溫暖的你

 

你說    下次我們再去哪邊吃好吃的

你說    下次把我沒看的史瑞克一二集租回家一起看

你說    下次 你要做你最拿手的蛋炒飯給我嚐嚐

你說    我們以後一定要養一隻科基

你說    下次我們一起去環島旅行

 

你說很多關於我們兩個人以後的事  會不會世界從此就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