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  所以目前也不打算承認

我不想去面對心裡的聲音  它好像在告訴我 不知不覺中我喜歡上你了

 

要在我傳訊問你在幹嘛時回我  在想妳

不要在我鼓勵你把失去的她追回來時告訴我  算了 你已經有我了

不要在我跟你抱怨討厭吹頭髮時回我 下次有機會你幫我梳理

不要跟我說一起為將來努力打拼    不要在過馬路時牽住我的手

你這樣  會讓我喜歡上你 而又不知道該不該信任你

你這樣  會讓我喜歡上你 而又不知道該怎麼在你跟他之間選擇

 

 

如果可以  我誰都不想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