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ould  this world  be  better

 

姐   這個世界不會好的了

 

看清一件事 一個人  竟是如此容易的事情

人性的貪婪 自私  情感的脆弱  讓我徹底失望

原來   並不是保持著單純及相信人性就能在這個詭譎的世界全身而退

古時候的思想家稟持著人性本善的中心思想

他一定沒想到  在這個社會 這麼不堪一擊吧

親情  友情  愛情      人類是多需要依賴情感的慰藉 

可是  在我們身上  一一驗證 

再血濃於水的親情都會反目成仇  何況是陌生關係衍生出來的友情   愛情

 

姐    我搞不懂   為什麼善良的人永遠都要是弱勢

姐   我搞不懂  人與人相處為什麼就不能真誠厚道

姐    我搞不懂  為什麼感情就不能一對一 彼此忠誠信賴

 

人性本賤   男女都一樣     我想妳會這樣回答我吧

 

請妳棉放心  這一次 不算什麼  我不難過

一路走來   妳棉看著我跌跌撞撞  支持我就是讓我站起來的動力

我一直相信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是很微妙的 

會發展出什麼都是安排好的

我永遠都記得那段與妳棉同住的日子  喜怒哀樂 一起分享  是人生目前為止最快樂的時光

妳棉總是用自己的方法鼓勵我 安慰我  這些我都懂

 

 

謝謝妳棉    今後還是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