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一個從頭到尾都很莫名其妙的朋友上線了

怎麼說她莫名其妙呢     自從幫她介紹了個男友 就無聲無息

然後呢 莫名其妙說我都不保持聯絡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把我封鎖

從頭到尾  我就是這樣靜靜地看著她們演了一齣很好笑的肥皂劇

 

或許我也要負一半的責任吧   基本上 水瓶的個性是真的比較疏離

但是疏離又不代表冷漠    我比誰都重視我生命中的一切

如果不能體諒我的想法   我是可以理解的

 

"我沒有在乎什麼 也沒有不在乎什麼"

臨死還不辯解的 大概只有我吧    很多情況 我多半是無言

 

這種欲蓋彌彰的動作很好笑   有時候 一個小動作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格局

所以  面對這樣格局的人  我也只能啞然失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