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70921120429999.jpg 

如果不說   應該看不太出來這不是同一雙手吧

我不曉得相似的掌紋發生在兩個人身上的機率在這世界上會有多大

但是 你的掌紋讓我驚呼了一陣      套句一廂情願的說法    我倆是註定好的嗎

 

雖然到目前為止 你對我的   我都著實地感受到了    但還是很不安 很沒安全感

向著陽光的話  陰影就會一直在背後嗎

 

記得有一次  我也同樣犯了老毛病   強烈的不安全感席捲而來你說破了嘴 也不見我情緒好轉   

倏地  你丟了一句讓我啼笑皆非的話     "不然明天就去公證算了 省得妳想東想西的"

彷彿配偶欄上互填上彼此的姓名就算是種保證一樣

 

如果說前面的跌跌撞撞是後面幸福安定的鋪陳   我也應該通過試煉了吧

這個人   我願意再相信下去            我要的我很清楚

不是開好車  不是非得要住大房子  不是一定要月薪多少多少   

而是在睡前會跟我無意義的對話   會給我一個堅定的眼神    會容忍我那很man的酣聲

 

 

雖然也沒有自信會贏過多少   能不能徹底佔滿你心裡的位置    但是對你的 我再也不會改變.

-------

有時候愛是一種眼神 趕走所有苦悶

是你讓我記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有你在什麼都有可能 因為彼此信任

真的愛情不需要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