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上來為什麼悶  就是一整天覺得很鳥  很逼機   人也好  環境也好    就是一整個很頹很頹

真要說個什麼理由   大概是生理期又接近了吧  然後就有一段世界末日的過渡期

這個要命又摸不著頭緒的過渡期    最容易放棄什麼或丟掉什麼

幸好   目前為止  我並沒有灰心地決定些什麼

 

我很想讓你明白我在鳥什麼    但是總有股沒有必要說的無力感

我想到有一次    我倆的狀況還很不明的時候  你那天也是盪到不行  雖然當時我沒在你身邊

但我總想盡辦法要了解你的所盪是為何事   想盡辦法把你的盪當成自己的然後讓你爬起來

這種考慮你的心情  就像你今天想讓我好一點的  是一樣的吧

 

"睏嗎"

"要陪妳一輩子的  怎會睏"

 

寶貝   謝謝你       在這麼鳥的世界裡幸好有你     說好了喔                 要牽一輩子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