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當了近兩年的宅女後  決心做個大躍進的改變

這個周末      我跟著竹小馬去他們投資的衝浪俱樂部放鬆心情

而這個俱樂部的名稱叫做懶人幫     簡單說呢  就是由一群懶人在打理囉

 

俱樂部其實是一間隨意賣著衝浪用品的小店

不過因為稍微裝潢過   所以還有像客廳一樣的空間供大夥消遣

衝累的時候也有小房間  可以打盹一下 

總之基本的設備該有的都有  如果能有個下廚的空間 可以搞個海灘B.B.Q 就更棒了

(不過懶人棉說  要B.B.Q 直接在沙灘就好了)

 

一到店裡就認識一堆陽光衝浪友  對於衝浪這檔事   他們的熱情感染了我

雖然呢  我都窩在店裡 但是走出令人窒息的台北市 感受他們的活力

我也彷彿注入一股熱血    開始找回對生活最原始的熱情與初衷

 

天氣雖然陰陰的 又下著細雨 但是一群有共同興趣的夥伴聚在一起 玩興也不減

大家都來自各行各業  也有學生  不過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提公事

因為如此  我稍稍獲得解脫  好像台北市的一切都與我無關了

 

晚餐時  大家殺去海邊的一家羊肉火鍋店  嘻嘻鬧鬧一陣又回到店裡

一樣的衝浪話題聊不完  但是大家逗趣的喇賽過程  也讓大夥笑到不行哩

 

很高興認識大家  也希望我能慢慢找回對生活 生命的熱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